科研成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年终科研成果汇报 共赏学术硕果累累
发布日期:2024-01-25 14:28    点击量:

工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进一步提高工学院的科研水平,推动学科建设和发展,根据学校文件开展科研岗教师2023年度工作汇报会。学院院长李玉忍、副院长侯宏录、专业负责人樊同科、廖娜、张改莲、谢勇及工学院科研秘书邓小盾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IMG_5882

在过去的一年里,工学院的科研岗教师们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见证了教师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高质量论文,参与了有影响力的科研项目,并为知识产权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果不仅提升了学院的学术声誉,更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实质性贡献。

IMG_5881

此次汇报不仅是一次成果的展示,更是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平台。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汇报会,可以激发更多的创新火花,为工学院的科研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工学院宣  2024年1月2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