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新成绩!西安外事学院再次荣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4-16 14:24    点击量:

4月17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陕教函〔2023〕336号)正式发布。西安外事学院牵头申报的“高储能特性无铅电子陶瓷构筑策略及机理研究”荣获一等奖,是同类院校中唯一荣获一等奖的高校。本次获奖也是我校继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后再次荣获一等奖,体现了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和核心竞争能力的持续提高。

文本, 信件描述已自动生成

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是全省高校科技成果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是推荐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的重要条件,受到全省各高校的高度关注。本次评奖共评出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404项,其中特等奖31项、一等奖139项、二等奖167项、三等奖60项、创新驱动奖4项、科普奖3项。

成果名称

完成单位

完成人

授奖等级

高储能特性无铅电子陶瓷构筑策略及机理研究

西安外事学院,西安交通大学

杜红亮,靳立,张阿梅,侯鸿平,庄檬

一等奖

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持续重视科研创新,全面加强有组织科研工作,凝练科研方向,强化内涵式发展,打造优秀科研创新团队。该科研团队在学校和学院的长期培育下,联合创新,陆续产出了一批标志性科研成果,助力学校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一流学院”和重点学科建设。

工学院宣   2023年4月1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