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学院2023年度系部工作汇报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4-01-31 08:59    点击量:

2024年1月25日,工学院在3号教学楼316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系部工作汇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评估系部主任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表现,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IMG_20240125_143419

活动伊始,各位系部主任分别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们结合具体数据和实例,展示了各自系部取得的显著成果和特色亮点。特别是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各系部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IMG_20240125_143552

随后,考核组对各位系部主任的表现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点评。与会领导对系部主任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述职考核不仅是对系部主任们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和探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系部主任的工作热情和进取心,更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未来,工学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不断提升学院的整体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同时,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为教职工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学院宣    2024年1月2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