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突破!我院学子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日期:2024-03-01 07:58    点击量: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公布,我院和创业学院共同指导的参赛项目《金乌科技一高温压电智能传感器领跑者》荣获大赛高教主赛道铜奖、陕西赛区复赛高教主赛道金奖,实现了学校在该赛事中的新突破。

此次参赛项目是我院“多功能电子信息材料”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年努力研究,取得科研成果的一部分,同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践育人的重要内容和具体实践。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在项目组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先后荣获第七届、第八届“互联网+”陕西赛区银奖,被推荐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高教主赛道铜奖、陕西赛区复赛高教主赛道金奖。

第九届“互联网+”省级复赛现场

团队成员进行数据测试

我院将持续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努力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让青春在“敢想会创”中熠熠发光。

工学院宣  2024年3月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