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迎接新学期,启航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2-24 08:48    点击量:

——工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召开期初教学会议

2024年2月23日10:30工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谢勇主持,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

谢勇主任首先传达了会议的精神,并对该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为进一步做好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根据业务职责进行了明确的任务分工,每项工作均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并明确评估指标对应的支持材料清单的整理要求、整理方法,要求材料的整理须遵循真实性、原始性、完整性、统一性原则,并要求工作组成员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做好材料整理工作。

2.为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进度,谢主任强调了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中期检查工作的各项要求,就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指导教师们认真查看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工作量、硬件设计、代码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发现和指出存在的问题。

3.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期初教学资料准备齐全,要求所有任课教师充分备课,确保上好每一堂课。

随后,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就本科课程达成度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期间,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工学院院长李玉忍、教学副院长侯宏录、党委书记马强带领教学办主要负责人,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指导。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教师到岗、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并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强调每位老师每次上课前一定要准备好所需的教学资料,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组织学生进行课前预习,并认真统计学生到课率、注意上课纪律,利用多种方式加强对学生课堂出勤的监管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新学期新气象,教研室全体教师将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工学院宣  2024年2月2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