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高光时刻】工学院2023年学科竞赛篇
发布日期:2024-02-02 14:15    点击量:

2023年,工学院学子活跃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等13项竞赛中,他们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技能以及出色的临场发挥,参与人数1394人次,获得各类学科竞赛奖80项,其中省部级一等奖9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32项,优秀奖6项,为自己捧回了大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让我们一起回顾工学院学子的高光时刻!

第五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探索者创新设计赛

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12月,学院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学生参加了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举办的第五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探索者创新设计赛,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省级二等奖1项

12月,学院参加陕西省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陈阳小组项目《擘两分星--智能视觉数据传达检测系统》获本科组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知识竞赛

省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

11月,学院物联网系组织学生参加了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举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知识竞赛,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

省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10月,学院学生参加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学院《太阳能新能源车》项目荣获省级二等奖1项,另荣获三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1项

9月,学院师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过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荣获了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1项。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省级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6项

8月,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布了结果,学院《金乌科技-高温压电智能传感器领跑者》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省级金奖1项,另荣获银奖1项、铜奖6项。

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省级三等奖2项

8月,学院师生参加了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三等奖2项。

中国计算机大赛-2023网络技术挑战赛

西北赛区二等奖1项

6月,计算机系师生参加了中国计算机大赛2023网络技术挑战赛,荣获西北赛区二等奖1项。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

省级优秀奖1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省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5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成绩揭晓,学院学生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省级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

4月,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中的计算机软件与信息技术类和视觉艺术设计赛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

全国“数字工匠”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创新大赛

省级二等奖4项,优胜奖3项

3月,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全国“数字工匠”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创新大赛,荣获二等奖4项,优胜奖3项。

工业互联网App创新应用赛

省级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2024,愿工学院学子

继续披荆斩棘

收获更多荣光

成为我们的荣耀!

工学院宣   2024年2月2日

热点新闻